通用头部

潮人打卡新地标——西财大·翠华里

用建筑凝固艺术,用创意还原文化。随着创意产业的发展,曲江文化创意园区也如雨后春笋般兴起。

在车水马龙的翠华路上,避开喧闹的人群,往小路一拐,焕然一新的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翠华里就藏在这里。

不同于人们以往的记忆,如今以“双创升级”+“校地合作”的创新之举,打造的理想人居

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翠华里,将城市、建筑、空间、生活融为一体,为旧建筑注入更多文化内涵,给老校区附加现代生活的新方式。

阳光相伴,漫步园区里,邂逅婆娑树影落在建筑物上,被这里的文艺气息吸引。总能看到三三两两的摄影爱好者,驻足在这里各种摆拍。“居然藏了这么多打卡点!暴走一天拍不够!”

炫彩时尚的酒店、富有特色的办公楼、复古情调的咖啡馆、绿荫遮蔽的小路、带有历史痕迹的建筑以及别具一格的特色小铺,随手出片,潮流又吸睛。

在园区入口右侧,原本的女生宿舍楼已不见踪影,映入眼帘的是华住旗下品牌之一桔子水晶酒店。从桔子水晶本质出发,结合西安本土文化与新媒体艺术形式,桔子水晶酒店运用反射折射的材料,再配以灯光的辅助,打造出极简却富有层次的空间。

走进酒店内部,具有优雅感与潮流感的大堂,充满活力和现代感气息的过厅,舒适、简约、科技感爆棚的客房,会议室、自助餐厅、免费停车场等完备的设施,让每一个入住者在这充满自由格调的环境都能得到真正的放松。更难得的是,酒店紧邻大雁塔、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距离陕西历史博物馆只有800米,附近有赛格、西安大悦城等购物广场,处于地铁2、3、4号线交汇区域,出行简直超级方便!

除了酒店这样的生活配套,园区还打造了街区艺术休闲空间,园区南北两侧分布着大辣社会餐厅、四季日式面包、濠尚四季潮汕牛肉火锅、质疑者咖啡、黑胶咖啡、贝尔来了等诸多轻奢料理、咖啡馆、精酿馆。客家的牛肉丸,南洋的沙茶酱,别样川味特色菜,根据不同季节加入富有地域特色的时令食材的轻奢级日式面包,带给你全新的味蕾体验。

如果你是咖啡爱好者,那这家独立咖啡店质疑者咖啡一定让你惊艳。深色的外墙搭配大大的玻璃窗,简约复古的北欧设计风充满高级感格调。

店里装修也有很多细节设计,暖黄灯光的质感让氛围变得恬静。老式收音机以及散落各处的动漫手办,又不失浪漫。吧台周围有序地摆放着各种咖啡器具,咖啡豆的选择也很多。在等待的过程中,透过缝隙窥见咖啡师制作片段。这样的悠闲时光实属难得。

在咖啡店旁,隐藏着一家具有双重身份的神秘空间——贝尔来了。白天,这里是开放的办公室,不定期举办专业精酿啤酒培训、专业品鉴会等活动,夜晚则化身一家精酿啤酒吧(商店)

售卖生啤及瓶装啤酒。店内装修温馨舒适。户外还设有花园外摆区,下班之后在这里悠闲、放松、惬意“喝一杯”,再爽不过。

除了享受生活,在这里你还可以不断充实自我。比如健身、阅读。游学馆一层503馆——翠华里·橙心运动,运用全国领先的全息Al人工智能技术,为你提供便捷、高效、个性化、专业的运动科技健康服务。

晨光文具&摩典书屋作为一家新概念文具和书店,涵盖了书店、咖啡、精品文创等多种元素。店内高调的装修尺度、柔和的灯光及一排排舒适的椅子,顿时给人一种治愈的温暖。在这里除了点杯咖啡,翻阅自己喜爱的图书,还可以在读书之余有更多文化休闲的选择。

同时这里也是青少年发掘潜力的宝藏之地。联合教育中心聚集着众多专注青少年成长的培训基地。在Friday Maker Space孩子们可以在探索体验、制作实验、技能发展的过程中逐步了解工程科技创意设计相关知识,掌握机器人编程、3D打印技术等多项技能,打开思维和眼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科技创意产品。

对架子鼓、手风琴、LESI智能电鼓、The One智能钢琴等乐器感兴趣,乐顽智能音乐非你莫属。若是对古典乐器感兴趣,翠华里筝悦会古筝工作室也能满足你。这里不仅是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培训基地、报考点,还是CEFA(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级培训基地、报考点。

除了技能培养,位于新业社的少年集让创新教育和家庭教育相融合,致力打造以家庭为起点的教育生态。

位于立习舍的青椒园,则专注于研学旅行素质教育将青少年素质教育与文旅产业深度融合……

西财大·翠华里可以满足你对亲子生活的所有幻想!

焕新后的西财大·翠华里洋溢着创新和动力,还在等什么?趁着周末好天气约上好友一起来打卡吧!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