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临潼度假区召开2019年综合计划专题会

2月14日上午,曲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潼度假区党委书记孙超主持召开临潼度假区2019年综合计划专题会议,全面落实2月11日曲江新区2019年工作动员部署誓师大会暨追赶超越擂台赛精神,聚焦曲江“9122”涉及临潼板块各项重点工作,自加压力、统筹谋划、主动作为,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临潼板块2019年综合计划,进一步明确重点项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确保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临潼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蔷,综合管理部、经济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度假区2019年重点项目及重点工作再细化、再分解、再落实情况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曲江新区对临潼板块的总体要求,结合秦文化旅游特区建设重点,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目标导向,确保每个项目有人管、有人抓、有人督促;二是要把2019年综合计划作为全年工作的行动总纲领、攻坚作战图,逐项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围绕目标,创新工作方法、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标准,以高质量、高速度、高品质推进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汇聚建设“主战场”、当好“主力军”的强大力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