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疫情防控措施严密 重点项目开工提速 建设集团奋力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

疫情防控期间,建设集团高度重视,把全面复工复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按照曲江新区和文化集团的统一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为督导各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文化集团副总经理、建设集团董事长杨雷蒙带队,先后6次赴项目现场和防疫一线调研督导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创造有利条件。

复工后,办公区域每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防控措施。项目工地采取全封闭作业施工和建筑工人实名制措施,备足备齐防疫物资,落实返工人员核查登记,严把人员密集场所管理,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为努力降低疫情影响、分秒必争动工建设,建设集团启动战时模式。目前,曲江电竞产业园、曲江新区行政商务区综合楼提升改造、雁湖小区(曲江一期公租房)、雁翔文化产业创意谷住宅小区、曲江国际社区、曲江大城、曲江风华、三兆村周边违建拆除改造、杜陵本始门广场游客服务中心及杜陵邑南路雨水干管改造等52个重点项目已开足马力全面进场施工。

建设集团已逐步形成压茬推进和大干快干的生动局面,大力促进了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区稳定经济发展大盘贡献曲建力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