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文化集团召开2020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及曲江新区工作部署,围绕集团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根据 “一周一研判、一月一调度”的工作安排,全力推动集团项目建设工作,4月13日上午文化集团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调度会议,集团相关班子成员、有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发展部汇报了文化集团2020年一季度建设项目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通报了西安市2020年重点项目考核办法和项目观摩方案。聂虎副总经理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解决思路,主要领导要亲自包抓,项目发展部要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相关项目包抓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提示各单位现阶段的工作重点。

李铁军董事长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紧跟形势,在现阶段资源有限的局势下,紧抓不夜城和CBD区域的重点项目,优化项目品质,打造具有曲江特色的精品工程,力争在项目观摩赛中突显亮点;二是要紧盯全年任务,不打折扣,牢固树立“以项目发展论英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三是要系统梳理项目问题,围绕目标分析资源,解决问题,充分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四是各单位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和紧迫感,勇担当、善作为,努力形成发展合力,共同推动集团重点项目建设,为曲江新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多做贡献。

据介绍,儿童剧《风筝》是西安儿艺复工复产后第一部进入正式排练的儿童剧。在《风筝》排练期间,西安儿艺始终将防疫和演员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对演员身体健康进行监测,并提供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演员排练时,也从分散分组排练到慢慢集中排练,并在排练中积极做好个人防护。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