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文化集团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及曲江新区工作部署,围绕集团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根据 “一周一研判、一月一调度”的工作安排,切实推动集团项目建设工作,5月11日文化集团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月调度会,旨在调度资源解决项目问题。集团相关班子成员、有关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发展部汇报了文化集团2020年1-4月建设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针对存在问题汇报了解决思路。项目包抓领导针对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做了补充发言,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李铁军董事长首先传达了5月9日党工委管委会关于西安市政府对曲江新区重大项目的有关会议精神。其次强调了一是要抢抓政策机遇,狠抓项目投资进度,为曲江新区追赶超越多做贡献;二是要加大产品创新力度,打造具有曲江特色的精品工程;三是要破解项目难题,科学推动项目建设,在逆境中寻求机遇和突破。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