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组织区内32家企业参加巡回招聘活动

323日上午,曲江新区管委会人事劳动社保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就业优先战略"部署,扎实推进省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5年行动计划",主动谋划,积极组织区内32家重点企业参加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在长安大学举办的"2018年陕西省高校毕业季春季大型招聘会""百万大学生留西安就业创业巡回招聘活动"

本次大型招聘会以"西"纳英才,""心乐业、省市共建大西安为主题,这是我区继110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首场巡回招聘会后又一次大型招聘活动。本次招聘会我局携手区内32家重点企业参会,为全省、市文化类、管理类、演艺类等应往届大学毕业生提供了近2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现场共收集简历530余份。

"十三五"期间,曲江新区将加快实施人才强区战略,着力打造人才聚集的核心区、人才创新的领航区、人才服务的示范区,全面助力曲江新区转型升级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