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西安曲江新区位于西安市东南部,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授予的首个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是陕西省、西安市确立的以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为主导的城市发展新区,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重要承载区。曲江核心区规划面积51.5平方公里,同时辐射大明宫国家遗址区、西安城墙景区、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楼观道文化展示区、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景区、玉山文化旅游名镇等区域,发展区域总面积126平方公里。迈入新时代以来,曲江新区按照“五个扎实”、“追赶超越”要求,深入实施“六区六化”建设目标。今年8月,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曲江新区打造文化产业改革示范区的意见》,将曲江新区作为全市开发区深化改革的试点单位。为进一步深化人事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大力选拔高素质、专业化的优秀年轻干部,凝聚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公开招聘以下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基本条件、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3.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须于2019年6月30日前取得);

4.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岗位有特别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5.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岗位有特别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6.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身体条件和所需其他条件。

说明:基本条件、资格条件中的年龄、工作经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15日。

(二)岗位要求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岗位数17名,具体见《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表》。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1月2日

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及岗位设置,填写《报名登记表》(含近期免冠电子版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rsj@qujiang.com.cn),邮件名称请按“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填写。本次招聘一人只限报一个岗位。

(二)简历筛选

对应聘人员填报的《报名登记表》进行初步筛选,并通知通过初步筛查人员提供相关资料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三)资格审查

通过简历筛选的人员须提供以下资料并发送指定邮箱(rsj@qujiang.com.cn:1.第一学历、第二学历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学历学位还应提供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证机构出具的认定报告扫描件。2.身份证扫描件。3.职称、执业资格证书扫描件。4.论文或其他学术成果扫描件。

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经资格审查,岗位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如低于1:3,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确为急需紧缺专业,经曲江新区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核准,可征求本人意见改报岗位或降低比例。

(四)面试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按照应聘岗位分别进行面试。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应聘人员取消进入综合考察环节资格,面试成绩高于80分的应聘人员按照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分别进行排序,并按照1:1的比例确定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五)综合考察

通过在原单位组织个别谈话和查阅人事档案等方式进行。

综合考察人员放弃或者取消应聘资格的,在相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排序补充综合考察人员名单。

(六)体检

综合考察合格后,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不合格的,在相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排序依次递补。

(七)提请党工委会议研究

根据面试、综合考察、体检结果,经西安曲江新区党工委会议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八)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官方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由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局报请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手续。

三、相关事项说明

1.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为西安市政府派出机构、事业单位、全员聘用制,此次招聘的人员均实行企业劳动合同管理。

2.应聘人员应承诺提供的相关资料真实有效,对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在应聘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予以解除聘用合同。

3.本次招聘工作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监督,西安曲江新区纪委全程参与并监督。

联系人:李女士周女士

联系电话:6866030368660394

电子邮箱:rsj@qujiang.com.cn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网站:www.qujiang.com.cn

附件:1.《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表》;

2.《报名登记表》。

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局

2018年10月16日

相关附件:

曲江新区管委会2018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岗位表.xls

报名登记表.xls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