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2019年度曲江新区公开招聘体检公告

2019年度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开招聘面试已于2019413日下午6:00时结束。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综合成绩及体检人选名单

1.综合成绩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人选综合成绩于2019415日以邮件及短信形式通知本人。

2.体检人选名单

本次公开招聘体检人选名单如下:

高级经营人才和高级管理人才岗位体检人选名单

 

员工岗位体检人选名单

 

二、体检安排

1.集合时间:2019422日上午730

2.集合地点: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南门(西安市杜陵邑南路6号)

具体安排以邮件及短信形式另行通知。

三、体检标准

本次公开招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指定医院出具体检报告。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报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四、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人员须于指定时间凭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登记体检, 并提交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未按指定时间登记者,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未携带指定证件及照片者,取消体检资格。体检结束,体检人员应在当日12时前将体检表报登记处,否则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本次公开招聘不进行递补。

2.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前一日清淡饮食,保持充足睡眠, 晚十点后禁食,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禁食水)

3.参加体检人员到达集合地点后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体检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否则按照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与应聘条件不符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2.本次公开招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监督。

3.本公告解释权归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咨询电话:029-68660299   029-68660303

纪检部门电话:029-68660176

纪检部门邮箱:jgw@qujiang.com.cn

咨询和监督受理时间:法定工作日  09:00-12:00 

                           14:00-18:00

 

 

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

2019415

 

 


相关附件:

附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doc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