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五巡查考核组对曲江新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巡查考核

12月25日,市政府安全生产第五巡查考核组由市应急管理局刘超副局长带队,对曲江新区开展了巡查与考核。曲江新区管委会李耀杰副主任、王小育副主任,以及相关部门、板块、支撑服务体系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巡查考核工作。

此次巡查考核工作采取听汇报、座谈、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对曲江新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查验。考核汇报会上,刘超副局长首先就巡查考核的目的、任务及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巡查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小育副主任代表曲江新区管委会向巡查考核组汇报了全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巡查考核组先后与李耀杰副主任、王小育副主任就《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与经发局、文化旅游局、住建局、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

同时,对照全市安全生产巡查考核工作细则及评分标准,对曲江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

巡查考核组先后对曲江九里B地块中建五局、名流印象三期中建三局以及龙湖星悦荟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企业工作资料进行了查阅。

巡查考核组对曲江新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曲江新区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严格落实全区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目标管理制度,不断推进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