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防汛进行时 | 防汛预案 重在宣贯 全力准备 积极应对

6月4日,党政办印发了修订后的《西安曲江新区防汛应急预案》。


6月5日,新区防汛办组织开展了曲江新区防汛应急预案宣贯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文化产业集团

6月15日,文化集团举办《文化集团防汛应急预案》学习培训会议。文化集团各下属二级、三级单位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西安旅游集团

截至6月19日,集团下属单位共开展防汛预案专题培训8场,终南山公司、朱雀太平公司、广瑞物业碑林区政府物业部、惠群公司、唐城公司、金花大酒店、汽车公司和西旅文投公司各自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汛预案专题培训。


大明宫保护办

保护办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内部于6月19日开展第一次防汛应急预案培训,参会人员涉及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和应急抢险突击队共20人。


城墙管委会

6月17日城墙管委会组织召开“西安城墙防汛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环城管理部部长主持,社会建设管理部、文保旅游管理部及城墙集团公司、旅游发展公司、博物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护城河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大明宫建设集团分管安全负责人及安全员等30余人参加。


临潼旅游投资集团

6月16日下午15时在曲江分局临潼执法大队餐厅开展《西安曲江临潼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城市防汛预案》学习培训,参会人员包括城管执法、市政电力、市政保洁


楼观管理办

6月11日召开了《西安曲江楼观文化展示区防汛应急预案》专家评审会,目前预案正在审批,印发后将立即组织开展防汛预案培训学习。


西安演艺集团

一是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组织各子公司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学习《西安曲江新区防汛应急预案》,提高汛情应对能力;二是联合如华物业公司制定曲江演艺大厦防汛应急预案,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及汛期值班值守相关工作要求,降低汛期安全事故。


CCBD管理办

6月17日召开防汛专项会议,组织全体员工60余人学习《西安曲江新区防汛应急预案》及防汛专项培训会议精神。


不夜城管理办

大雁塔分公司安全办根据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制定并下发了《大雁塔分公司防汛应急工作预案》,于5-6月期间组织公司各部门在汛期到来前学习公司防汛预案,重点了解防汛预警响应及分级行动。


下一步,曲江新区将进一步完善预案、查漏补缺,全力准备、积极应对汛期可能发生的各类情况,切实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