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长赵凌云一行来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11月27日下午,甘南藏族自治州州长赵凌云,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一行来我区考察,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委领导姚立军、顾育英,西旅集团董事长毋文利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姚立军主任对赵凌云州长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自从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以来,扎尕那特色小镇、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大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并且按照时间节点,全面做好扎尕那特色小镇建设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开工,早日建成,为迭部乃至甘南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做出应有贡献。

赵凌云州长表示,双方在文化旅游发展的目标上高度契合,合作空间大、前景广,希望双方在深度、广度、力度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加强项目合作和文化品牌交流,打造跨界合作的典范和支持藏区发展的标杆。

座谈会后,赵凌云州长一行还前往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考察,对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的街区环境、硬件设施给予高度评价。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