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凝聚合力 共绘蓝图 组织召开三兆村提升改造专题推进会

为强化两区协作配合,加快推进三兆村提升改造工作进程,12月19日下午,CCBD管理办会同雁塔区曲江街道办事处,共同召开工作推进会。CCBD管理办主任董虎军、副主任李煜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雁塔区曲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张长海、办事处主任何涛、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观看了CCBD项目规划展示片、三兆村提升改造控规汇报片。CCBD管理办对三兆村提升改造的实施原则、基本思路、及改造目标作了介绍说明。双方就项目有关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雁塔区曲江街道办事处首先对曲江新区、CCBD管理办为三兆村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CCBD及三兆村提升改造项目的整体规划表示赞许,并提出需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好宏观政策、村民意愿及建筑安全等关键性问题;在此基础上,积极尝试“无中生有”,适当引入文化元素,着力优化三兆村整体人居环境。

CCBD管理办主任董虎军表示,三兆村提升改造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前景与困难并存。双方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心、直面困难,依据城市整体规划及三兆村实际情况,顺势而为、提升城市,增进民生福祉。

下一步,CCBD管理办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三兆村提升改造方案修订工作,力争改造工程早日启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