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主动帮扶,共克时艰,经发局组织商贸服务业政策宣讲活动

为帮助区内商贸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坚定发展信心,推动我区消费市场平稳发展,3月18日下午,经发局组织召开“温暖企业 共克时艰”---《曲江新区支持商贸服务企业应对疫情健康发展的十条措施》政策宣讲会及重点商贸企业座谈会。

参加宣讲会的有区内13家商业综合体、33家批发、零售、餐饮企业及大唐不夜城运营公司代表等80余人。经发局宣介了《曲江新区支持商贸服务企业应对疫情健康发展的十条措施》、申报标准及相关要求,金融工作局、曲江金控、曲江税务局分别就降低融资成本、创新业务担保、减免税费等政策措施进行了细致讲解。参会企业纷纷就房租减免补贴、税费减免、贷款担保等问题细节进行现场咨询。

随后,经发局组织区内12家重点商贸企业和4家商业综合体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对经营情况的预测、需要管委会及市政府支持方向、对商贸服务业政策的建议等,经发局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精准解答,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管委会始终与企业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对企业的支持只会加强、不会减弱,出台的政策将逐步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共渡难关。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