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常文芝副主任主持召开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推进会

6月9日上午,常文芝副主任主持召开曲江新区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推进会,各相关部门、板块(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主要经济指标1-5月完成情况及成因,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双过半”任务缺口,对全区380家“五上”企业和240个项目按部门单位进行了细化,明确了各部门各单位企业和项目情况以及“双过半”要重点关注内容;各部门、各单位汇报了承担指标完成情况、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和“双过半”推进措施。

最后,常文芝副主任强调,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全区经济发展目前面临形势非常严峻,全区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双过半”任务顺利推进。并结合当前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紧盯短板指标,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推进“双过半”目标任务;二是加强调研,应统尽统。各部门各单位要对企业项目逐一开展实地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和项目情况,形成每周工作报告制度,确保“双过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认真梳理,抓住重点。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关注在库的24个零上报固投项目及当前增速下降较快的企业,认真梳理,深刻分析落后的原因,找准症结,制定措施,迎头赶上,切实做好“双过半”各项工作,为全年经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