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组织参加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7月24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曲江新区设立分会场,党工委副书记王小育、管委会副主任张邯玥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长刘国中主持,副省长梁桂通报了我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副省长徐大彤介绍了《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修订情况,省税务局、西安市、延安市、西安国际港务区、安康市岚皋县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省委书记胡和平对本年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十项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阐述,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及企业家座谈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增强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级工作责任,直面工作堵点难点痛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奋力谱写陕西省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曲江新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各板块以及各支撑服务体系主要负责同志及业务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