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招聘新势力 培养新实力 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启动2021年管培生招聘工作

3月下旬,西安曲江大明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启动了2021年管培生招聘工作。为巩固招聘成果,拓宽选择渠道,3月27日,来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启管培生招募第二站。

本次招聘会集团公司重点聚焦工程管理类、设计管理类等建大毕业生对口专业,招聘现场针对学生提出的岗位要求、报名专业、招聘流程、薪酬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共接收简历100余份,其中硕士研究生简历71份,为集团公司优化人才结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人力资源部将结合《管培生管理办法》,对简历进行筛选分类,组织安排笔试面试,及时抢抓优秀人才,为集团持续性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未来,人力资源部将创新招聘工作模式,跳出“招聘”本身,以管培生招聘与雇主品牌建设为切入点,加强对招聘前端与后端的工作力度,通过雇主品牌宣传、应聘者体验提升、校企合作、员工管理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具有遗址区特色的招聘工作体系,达到吸引潜在人才、节约招聘成本、构建人才梯队的目的,最终形成健康可持续的人才竞争优势。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