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按照曲江新区党工委部署要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继12月16日教育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对局机关干部及教职工代表进行集中宣讲后,曲江新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于12月17日起相继深入学校,对系统内各学校教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2月17日下午,曲江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张黎波来到交大附小金辉分校,向学校教职工代表宣讲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稿基本框架,分析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成就及当前形势,明确了教育系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这一重要目标任务。

“十三五”规划的辉煌成就令人振奋,“十四五”规划的美好蓝图令人鼓舞。教职工们听完张黎波的宣讲后纷纷表示,建设“教育强国”与每一名教育工作者息息相关。

张黎波提出要求,各学校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要让一线教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全面深入的理解和认识;校领导班子要带头研究如何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进入冬季,各学校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