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中小学代表队在市级三大体育赛事中喜获佳绩

日前,由曲江新区教育局组织选拔的区级代表队在西安市教育局主办的“西安市中小学生击剑比赛”“西安市中小学生围棋比赛”“西安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三大体育赛事中荣获佳绩。

曲江新区教育局经过区级选拔,最终70名优秀队员参加了西安市中小学生击剑比赛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初中组、高中组4个组别,花剑、佩剑、重剑3个剑种的单项比赛和团体赛。此次比赛全市各区县、开发区共770名运动员参加,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曲江新区共获得23个奖项,包括团体奖项9个、个人奖项14个,团体及个人揽4金5银5铜。

在西安市中小学生围棋比赛中,曲江新区代表队共获得7个奖项,包括团体奖5个、个人奖2个;在西安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中,曲江新区代表队获得团体及个人共4个奖项。

本次比赛为各区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各代表队以赛促学、展现风采、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据介绍,2021年,曲江教育将继续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总体要求为重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抓好学校特色建设,突出体育文化精神,形成教育品牌,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发展。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