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教育局传达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12月调度会精神

12月28日下午,曲江新区教育局召开局例会传达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12月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曲江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张黎波向大家全面传达了全市12月调度会精神和各项安排部署,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一是要认真学习王浩书记调研全市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政治自觉和建设教育强区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我区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二是要认真梳理三年行动计划第二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建设项目手续办理,提前购买设施设备,确保如期完工投入使用;加快教师招录培训,建立健全骨干体系;加快提升教育质量,打造一批新优质学校;全面落实防控责任,坚决维护师生健康。

三是要按照市区工作部署,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做好我区教育各项工作,切实扛起争当全市教育优先、教育领先排头兵的责任与担当,奋力书写新时代争先进位、追赶超越的“加速度”。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