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教育局开展校园全面清洁消杀工作

为应对国内疫情出现的新变化,响应落实上级“实现爱国卫生运动全覆盖,全面开展消杀清洁工作”的总要求,巩固我区校园疫情控工作成果,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根据曲江新区《关于立即开展全面消杀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曲江新区教育局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组织辖区内各学校在寒假前开展校园环境全面清洁消杀工作。

各校积极响应,高度配合,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通过发动师生集体参与、邀请专业消杀公司等方式,对教室、办公室、功能部室、食堂、厕所等重点区域及水龙头、活动器械等高频接触物进行严格消杀,对乱堆乱放杂物、垃圾分类不规范等现象进行整治,确实做到校园卫生全覆盖、无死角彻底清洁和全面消杀。

此次防疫清洁消杀工作,是对我区校园环境卫生的一次大突击,是师生集体抗疫的一次大展示,不仅夯实了我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更体现了曲江教育人坚持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决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