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教育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暂停线下培训活动专项督查

为严格落实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寒假期间加强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曲江新区教育局于2021年1月19日下发了《曲江教育局关于寒假期间暂停校外培训机构开展线下培训活动的通知》,明确各类培训机构停止线下培训的具体时间和复课时间,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严格落实暂停线下培训活动相关要求,妥善处理教学计划调整后的有关问题。

1月25日起,曲江新区教育局领导分率6个检查组43名包校干部,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区内70家校外培训机构停止线下培训活动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职成科、规划安法科相关工作人员,对培训机构密集区域进行检查,目前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均已全部停止线下培训。

下一步,曲江新区教育局将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加大巡查频次,对擅自开展线下教学的培训机构从严从重予以查处,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严厉打击无证办学,净化办学市场,保障群众利益。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