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教育局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党建工作责任,2月3日,曲江新区教育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述职评议会分两组进行,由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郭军同志和党委委员、曲江一中常务副校长陈勇刚同志分别主持召开,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局机关部分干部及新成立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从主要做法及成效、点评和查找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对各自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和总结汇报。

教育局党委领导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大家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政治建设上再着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二是宗旨意识上再着力。严格按照上级党政决策部署落实本单位各项工作,做好学校发展规划,在立德树人这一根本目标上,久久为功;三是担当作为上再着力。敢于面对新形势、新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不断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四是制度规范管理再着力。要有超前意识,补齐制度短板,建立起健全健康健美的教育治理体系。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