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姚立军带队检查小雁塔片区和东三爻堡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8月14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姚立军带队检查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和东三爻堡拆迁工作进展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委领导李耀杰、但华喜,城墙管委会、城墙投资集团、CCBD管理办和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在实地察看了西安花木公司、国家电网家属院拆迁进展,并现场听取了整体拆迁进展情况汇报后,姚主任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碑林区一直以来对我区工作的支持,对辛苦工作在拆迁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由于缺乏统一规划,致使该区域周边建筑物安全隐患突出,生活设施不足,加上优势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未得到充分利用,整片区域落后的面貌和现代化的城市人文气质形成了强烈反差。小雁塔历史文化片区建设,是对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升区域城市形象、促进城市有机发展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改造不仅是一项城市文化工程,也是实现人民群众安居工程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为该片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在东三爻堡村征地拆迁指挥部,姚主任详细了解了该村拆迁工作整体计划和工作进展,并对奋战在一线的街办、村组和一线征迁人员表示感谢。姚主任指出,作为西安城市功能提升的重大示范工程,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是我区加快推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重大举措和创新行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征地拆迁工作的紧迫感,拆迁工作要依法依规开展,按征收规程有序推进。在具体工作中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为征地拆迁工作保驾护航。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