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坚定信心 攻坚克难 全力推进春林路建设范围内征地拆迁工作

自春林路(雁翔路-金花南路)道路征迁工作开展以来,面对三兆村村组换届选举及相关历史遗留问题,CCBD管理办牢固树立“项目建设是根本,征地拆迁是关键”的初心和使命,认真梳理矛盾问题,按照“一天一碰头,一天一研究,逐个击破解决”的工作模式,对道路建设核心区域的征迁对象进行“重点突围”。通过耐心细致的入户走访,以及面对面沟通协商,帮助村民们疏通心结。

在房屋拆除过程中,CCBD管理办按照拆一院、清一院、管一院的工作要求,及时清理、覆盖裸露黄土和建筑垃圾,认真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拆迁区域安全有序、环境良好。

春林路(雁翔路-金花南路)建设范围内涉及三兆村村民宅基地35院,厂房15院。截至目前,已累计丈量评估宅基地25院、厂房15院,已交宅基地6院、厂房15院,已拆除厂房13院、宅基地2院,累计拆除面积约8.2万平方米。

春林路(雁翔路-金花南路)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曲江转盘及周边交通压力,为三兆村村民及周边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