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关于2020年4月1日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公示

关于2020年4月1日拟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以及《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1个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作出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合格意见。为保证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竣工环保验收合格意见的建设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4月1日-2020年4月8日(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意见要求听证。

电    话:029-81201538

传    真:029-81201546

通讯地址:西安雁翔路2600号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曲江新区分局(710061)

拟验收合格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项目概况

环境保护措施落实情况

1

 

杰兴宠物医院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表

(固废部分)

 

西安市曲江新区公田五路999号依云曲江1号楼10110商铺

陕西杰茂宠物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48.46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诊疗室、化验室、配药间、手术室、观察室、洗澡间、DR室、展品展示区和服务台等。

生活垃圾和宠物美容垃圾采用垃圾桶收集,交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医疗废物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西安卫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处理。宠物粪便采取猫砂托盘收集,及时装入专用密封袋中密封,染病动物粪便交由西安卫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处置,未染病粪便交由环卫部门处理;病死动物进行消毒处理并密封暂存,交由有资质的单位(西安达达宠物服务有限公司)对病死动物进行无害化处置。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