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临潼两区全面深化合作 全力推进临潼度假区发展

9月26日下午,临潼区区长王浩在临潼度假区调研,推进两区合作共建事宜。曲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潼度假区党委书记孙超,临潼区副区长邹林,临潼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宋晓琳,临潼旅游投资集团领导常宏伟、惠毅参加座谈。

临潼度假区重点就凤凰池景区、复星国际康旅示范区、芷阳花巷、度假区一期商业组团和国际社区等五大重点项目的布局情况、规划建设及征地拆迁进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两区合作共建、重大项目推进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商。

双方一致认为,两区合作共建面临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实施、西安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大西安加快建设东部新城等众多历史发展机遇,两区一是要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乘势而上、奋发进取,全面深化合作,以实际行动谱写大西安东部新城建设新篇章;二是要严格按照中省市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在前期良好合作发展的基础上,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区域;三是要着眼当下,放眼未来,处理好文化旅游发展与文物保护利用之间的关系,保护传承利用好优秀传统文化;四是要加强协作,通过两区合作机制创新,定期研判两区合作重大事项,加快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带动区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五是要统筹考虑重点项目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完善,加快供水、供热、路网项目建设,完善教育、医疗等配套建设,做好社会公共服务供给。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