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小育带队检查大唐不夜城综合提升改造工作

5月29日下午,王小育副主任带队对大唐不夜城高品质提升建设进行全面检查,专题落实姚立军主任关于大唐不夜城国家高品位步行街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此次主要针对大唐不夜城新乐汇、欧凯罗酒店、温德姆酒店后三条内街的道路铺装、街区环境、绿化美化等方面进行再检查再提升。社会事业局、文物旅游局、城管执法局、唐人街管理办、文商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街区个别地砖破损、树池管线杂乱、黄土裸露、绿化美化不到位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明确责任部门及整治单位,并要求随行单位举一反三,高度重视、迅速整改。

王小育副主任表示:“中国特色、地方特点,国际化水平,是打造国家高品质步行街的基础要求。因此,我们一定要继续深化大唐不夜城街区的精细化提升,注重街区可持续发展,打造街区精细化管理,提升街区公共服务能力。

针对主街精细管理、内街整治提升等重点问题,王小育副主任要求:

一、以内街更新为抓手,提升城市建设品质。针对大唐不夜城内街区域整治提升,文商集团一定要集中精力、高质量、高要求开展工作。迅速启动街区改造提升遗留问题排查记录和消缺整改工作,尤其在内街绿化美化方面,要统一规划,同步提升。

二、以街区管理为主措,加强城市服务质量。街区整治提升工作完工后,文商集团要尽快与唐人街管理办做好衔接工作,确保街区得到长效、有效的管理及维护。

三、以国际要求为标准,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城管执法局及唐人街管理办要做好街区的日常巡视及管理工作,杜绝一切卫生死角,发现各类问题,要快速处置、有效解决,推进城市管理、服务、监督各个环节进一步精细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