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聚焦“9122”,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了推进曲江新区工程项目建设,8月29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但华喜主持召开了曲江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区财政局、住建局、资源规划中心、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城管执法局、教育卫生中心、CCBD管理办及建设集团、会展控股、文商集团、临潼投资集团和大明宫建设公司等代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代建单位汇报了所承担的建设任务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管委会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并对代建单位提出的问题做了答复,同时对代建单位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但华喜副主任对曲江新区工程建设项目的推进作了一一部署,对各代建单位从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施工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曲江管委会各职能部门在工程建设方面积极配合各代建单位,并对各职能部门在工程建设中所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要求。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整理本次会议精神发各部门。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