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城市树项目省级文明工地观摩活动成功举办

10月30日,由陕西省住建厅主办的省级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现场观摩会在曲江宾馆召开,曲江城市树项目作为此次活动的现场观摩点,迎来了省内各地市政府主管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及重点项目负责人等约500余人参观。

在曲江城市树项目现场,观摩人员分别对曲江城市树项目的环境监测联动喷雾降尘系统、标准化钢筋加工车间、防高坠物体打击专项展示、结构作业层实体展示、机电安装智慧仓储、技术成果展示、机电安装工艺样板展示等区域逐一参观。

参观人员纷纷赞叹于项目现场所展示的施工及安全生产新技术、新材料和新理念,特别是精装修工艺工序展示的新材料以及科技馆展示的施工新技术,吸引大家驻足拍照并详细了解其应用范围及施工过程,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观摩,接触到了不同于以往的项目建设新理念,见识到了与时俱进的新科技,对接下来项目精细化管理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作为省级文明工地暨施工扬尘防治示范项目,会展控股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广机电智慧仓储等新技术,充分运用PC构件等新材料,切实强化安全防护新理念,力求把曲江城市树打造成为主题鲜明、具有现代视觉效果、彰显特色的示范工程,为城市带来更多的封面著品。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