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城管拆除天坛东路违建460平方米

为了提高城市品质,提升市容环境,有效遏制违法建设行为,加快违法建设清零,曲江城管执法局对辖区违法建设进行逐一严查整治,不断加大违建管控力度。

近日,曲江城管执法局经过近两天的拆除作业,位于天坛东路的一处违法建设被全部拆除,整体总拆除面积为460平方米。此处违法建设属于老旧小区,结构为15间砖混结构房屋,周围建筑密集,拆除空间小,拆除难度加大。经过执法人员联合自然资源和规划中心进行现场勘查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定拆除方案,同时执法人员多次上门与市民沟通配合拆除,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拆除当天动用大型机械一台,洒水降尘车一辆,执法人员10名、专业施工人员12名参与此次拆除。拆除完毕后,我局执法人员立即对拆除现场的建筑垃圾进行覆盖,并及时组织清运,确保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下一步,曲江城管执法局将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加强巡查、严格执法、快速处置,有效遏制“违建风”。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