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维护城市高“颜值”曲江城管依法拆除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确保背街小巷及示范街区提升改造工作顺利推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加强城市外立面管理,曲江城管依法强力拆除违规户外广告及门头牌匾。

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楼体沿街立面悬挂了高空立体广告牌、户外广告牌和户外宣传标语等,存在户外广告违规设置,严重影响周边市容市貌。且高空户外广告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此,执法人员经过多次实地核查后,与商家进行沟通,详细宣讲户外广告设置相关法律法规,并依法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

专业拆除人员在执法人员的大力配合下,用时三天已将九号宇宙楼体大型违法户外广告拆除完毕,共拆除违规高空户外广告7处、墙身广告2处、总面积约1575平方米。同时,对辖区内违规设置门头牌匾4块也予以拆除完毕。

接下来曲江城管全体人员还将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继续加大力度对户外广告门头牌匾进行深度治理,力争以最短时间完成工作任务!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