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城管强化部门联动确保春运道路畅通

春节临近,为保证2020春运期间交通客运秩序良好,曲江城管执法局联合西安市交通运输管理处、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大雁塔派出所、交警曲江大队等部门延续了前期专项整治期间的高压态势,执法人员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多项并举,合力攻坚,强势开展打击“黑车”非法营运,“车托”非法揽客等工作。

1月14日,曲江城管联合相关部门,对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大唐不夜城等景区及景区周边进行了整治,依法对过往车辆进行设卡并抽查。针对嫌疑车辆,执法人员对驾驶证、通行证、牌照、营运证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不具备营运资格,执法队员依法进行了查扣。

整治期间,出动执法人员20人,劝离疑似非法车辆16辆。为保证乘客权益,同时加快执法流程,执法队员还对4名乘客进了指导服务,在不违反执法程序的情况下,执法队员协助其重新打车或就近送达,执法人员文明有序的执法风貌赢得了市民的赞许。

曲江城管执法局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开展“迎春”相关保障整治,在春运期间的城市管理中保持应急、值守、排查、处置的备战状态,全面保证辖区安全稳定。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