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城管执法局下硬茬抓好“夏防期”出土工地管理

为了全面做好“夏防期”扬尘治理工作,曲江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下硬茬抓好辖区出土工地管理工作。

一是集中执法力量,积极开展出土工地专项检查行动,督促各出土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七个到位”的相关规定,尤其对工地出入口、工地卫生责任区等重点地段进行实时监管,确保定人定岗定责;

二是进一步督促出土工地严格落实进出口道路硬化、车辆冲洗设施配置等措施,严格管控工地周边环境,加大对车轮带泥上路、车辆“沿途抛撒”等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

三是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高尖装载、带泥上路、违规清运及随意倾倒车辆一律予以查扣,实施高限处罚,并对违规清运车辆的驶出工地进行停工整改;

四是狠抓出土工地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上门走访宣传及宣讲座谈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叮嘱车辆驾驶员安全驾驶,禁止鸣笛,降低噪音,全力维护出土工地良好的清运环境。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