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深入督导检查 推进“创文”攻坚 管委会委领导组织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创文工作督导检

为补齐创文短板,落实整改要求,7月27日上午,管委会委领导组织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对创文复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现场对曲江池遗址公园、寒窑遗址公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天坛遗址公园及公共广场的创文工作逐项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对各点位公益广告景观小品、黄色“一米线”提示标识、遵德守礼提示牌、卫生间无障碍设施、电子屏刊播公益广告等进行检查,现场研究解决各点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及时进行整改。

检查中强调:创文工作已经到了“临门一脚”,冲刺攻坚的关键时刻,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打好冲刺攻坚战。一是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严格对标对点,查缺补漏,精准工作。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做到零差错、零失误。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有效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按照满分的标准将每一个示范点打造成可供学习借鉴的榜样。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