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采取“1+2”模式开展环境秩序整治提升工作

为进一步保障十四运重点项目建设,优化城市环境,曲江新区城管执法局以迎接十四运为契机,采取“1+2”的工作模式,对十四运重点路段的环境秩序开展集中整治。

“1”是由一支专业执法队伍,专职负责区内十四运重点路线周边环境的巡查检查、协调督导、信息沟通、执法服务等工作

“2”是指狠抓两个治理重点。一是狠抓各类城市乱象管控。重点对出店占道经营、乱贴乱挂各类宣传横幅标语、商户门前乱堆乱放等影响街面环境秩序的违法行为进行检查,通过督导检查,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顽疾管控工作力度二是狠抓重点项目推进管理。执法人员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加快推进沿街立面改造、违法建设拆除等工作。同时,对辖区内106路街区路面视频监控进行逐一排查,完善信息,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下一步,曲江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坚持“全覆盖、精细化、长效化”的思路,积极探索智慧城市管理模式,常态化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靓丽整洁的市容环境,以更优的城市品质和形象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