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第八届邻里节第二届社区七人制足球友谊赛顺利闭幕

10月21日晚,“喜迎十四运,共筑足球梦”第八届邻里节第二届社区七人制足球友谊赛在曲江新区杜邑遗址公园完美落幕!此次足球赛事由曲江新区社区管理和卫生健康局、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安曲江大明宫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曲江金地翔悦天下社区卫生服务站共同承办。

回顾4天来的比赛,足球健儿们齐聚绿茵场,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足球友谊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参赛的8支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

经过为期四天的精彩角逐,最终决赛在万科东方传奇俱乐部与万科城市之光足球队之间展开。他们在球场上摩拳擦掌、激烈拼抢,尽情发挥球技,抢断、过人、射门、扑救…… 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他们齐心协力,默契的传球,尽情发挥球技,大有“球场争锋,舍我其谁”之势,最终万科东方传奇俱乐部以5:2的成绩战胜万科城市之光足球队,夺下此届足球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要特别感谢陕西蓝天救援队、咸阳市渭城区曙光救援队及社区各志愿团队的大力支持。

曲江新区第八届邻里节第二届社区七人制足球联赛顺利闭幕,大家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激情、团结、默契、拼搏、进取的足球精神将一直延续。本次足球赛旨在号召和影响更多居民群众参与足球、参与运动,为我市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宣传、助力。

让我们一起期待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圣火在三秦大地熊熊燃起,一场激情飞扬的体育盛宴,正在阔步向我们走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