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不出门也能办“政”事儿 “政+”助跑团上门送服务(十)

6月18日上午,曲江行政审批服务局 “政+”助跑团前往曲江会展国际将《营业执照》交付至牛女士手中。“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跑一趟不容易,还以为网络有问题,需要来回跑,没想到只跑一次就办成了,谢谢你们专门把执照送过来”牛女士拿到营业执照感慨道。

6月16日上午,牛女士来到曲江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企业变更登记业务。由于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到市局机房的光纤线路故障,连接中断,导致市场登记综合业务无法正常访问。牛女士得知情况后非常着急,工作人员立即开启绿色通道为牛女士审核资料,并主动留下地址和联系方式,协助牛女士办理后续业务。6月16日下午,网络恢复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该业务办结并致电牛女士。应企业要求,“政+”助跑团工作人员于6月18日上午赶到曲江会展国际将《营业执照》交付至牛女士手中。

“政+”助跑团自成立以来不断优化运行机制,从“一件事跑一次”到“一次不用跑”,从“坐等审批”到“上门办理”……就是要为企业群众提供便利、排忧解难。在此期间,受到了企业群众的一致赞许和充分信任,进一步的拉近了与企业群众的距离。今后,我们会不断落实使命 ,全力以赴的为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和高质量政务服务铺路架桥。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