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大唐芙蓉园免费首日 游客排队有序入园

有点闲情 赏赏风景

8月1日,西安大唐芙蓉园首日免费开放。上午 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大唐芙蓉园西门,看到已经有很多游客来到这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入园。

美衣翩翩笑盈盈入园

有赏景的也有准备表演的

记者看到游客排队按序入园,前来大唐芙蓉园“打卡”的游客真不少。现场有不少工作人员,负责秩序和安保工作。

在湖边,一名年轻的女士正拿着手机给一朵开得正好的荷花拍照,她说:“前一阵就看到大唐芙蓉园免费的新闻,就一直关注着,想在免费第一天来逛逛,昨天晚上我在微信预约上了。以前来一次都要买门票,还是挺心疼钱的,现在想来逛预约一下就好了。”

几位穿着唐朝服装的女生和男生正在园内游览,“我们是来自西安不同的大学,都是古装爱好者,今晚7点,我们在大唐芙蓉园湖上有泛舟表演。”其中一位女生说。

大唐芙蓉园预约入园

唐风演艺保持现有频次演出

大唐芙蓉园免费首日游客火爆。华商报记者从大唐芙蓉园管理方了解到,根据西安市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工作部署,自2020年8月1日起,大唐芙蓉园面向游客免费开放,游客可根据需求合理安排预约入园。按照最新《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要求,每日接待游客量为最大承载量的50%,即30000人。达到限定数量将会限流。

开放期间,景区每日开闭园时间为10时-22时,游客在入园前需登录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预约(可预约3日内门票),预约成功后,游客可就近在御苑门(西门)、唐市入口(南门)有序排队,刷身份证入园,每人每日仅可预约1次。

免费期间,景区内现有的《梦回大唐》黄金版、《大唐追梦》水舞光影秀两台主题演出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东仓鼓乐》、舞蹈类《胡姬酒肆》、情景类《千秋寿宴》、《胡市风情》等50多场唐风演艺,将保持现有演出频次,为游客带来沉浸式游园体验。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