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0月11日《人民网》舆情“朗诗地产交房新房漏水处理”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3-10-11 11:00

领导好,我是住在西安市曲江新区文盛路朗诗雁南栖的业主,2021年10月收房的新房,房子多次出现卫生间漏水,并渗透到主卧,卫生间的防水保修10年,开发商找施工队处理,每次采取灌浆的处理方式,这个处理方式处理不彻底,还是多次漏水,甚至主卧都存在漏水,我咨询过陕建的专家,很多做装修的专家,自己查阅了相关建筑装修方面文献,开发商这种处理方式只能够做到短期封堵,长期需要在楼上重新做防水措施,并且事实跟这个也是相符的。跟楼上邻居也沟通了,楼上邻居也愿意配合重新做防水,但是开发商仍然推诿,不愿意重新做防水。请为普通百姓做主。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3-10-13 16: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你反映的问题,曲江住建局工作人员已将该问题反馈至该项目建设单位,要求建设单位高度重视,采取切实可行的维修方案,履行房屋建筑工程质量保修义务。同时,曲江住建局工作人员将跟进此事的处理情况。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10月13日9时联系您,您表示知晓。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