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0月10日《人民网》舆情“大学生兼职,老板以提前走为由扣两天工资”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3-10-10 15:00

2023.9.28到2023.10.3日我和同学在金地广场土豆粉兼职。本来说好干到五号。但因为同学家中有事我们需要提前走,给老板说后他已提前两天走需要扣两天工资为由威胁我们。10.3日晚上结了300块,还有240块未发。我有查劳动法,兼职人员提前走是不能克扣工资的,需要全部发放,他这是没有任何法理依据的违法行为,我的诉求很简单,是我的一分都不能少,我辛辛苦苦挣的钱不能克扣。希望领导能够重视。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3-10-16 16: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根据您反映的事项,经曲江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调查核实,您于2023年9月28日至10月3日在曲江金地广场姐弟俩土豆粉从事兼职,拖欠工资金额240元,经曲江新区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组织协调,该店2023年10月12日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支付完毕。

2023年10月16日11时,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告知相关调查处理情况,您表示认可。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