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0月23日《人民网》舆情“房屋质量问题”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3-10-23 00:00

我购买的华侨城天鹅堡5期房子、今年年初租客告知我房子墙面大面积渗水、导致壁布气泡、墙面气泡掉墙皮、和天鹅堡精装返修人员沟通处理方案和时间、方案处理是墙面大面壁布去掉墙面铲除从新做腻子、自己贴的壁布在从新帖、工期加上晾味导致房客不能正常入住、导致实际损失一个月房费、最开始沟通施工赔偿并无异议、现在我们要让安排施工结果说只给修、损失赔偿没有。请领导协助解决此问题。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3-10-24 00: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反馈的问题,曲江住建局已经督促建设单位对室内出现的渗水问题进行维修,关于产生的经济赔偿问题建设单位与业主进行了协商,双方已达成一致,目前建设单位正在安排维修计划,同时已告知业主,后续若仍有经济赔偿问题,建议市民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10月24日14时联系您,您表示知晓。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