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1月22日《人民网》舆情“太祥路太荣路断头路修好半年多不开放通行”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3-11-22 12:00

1、玄武路东段(太祥路)6月份已经打通修好到太和路,半年过去了还被铁皮挡着,没有开放通行,很早回复说需要验收,也不知道几百米的路要验收多久?周围群众盼了多年了。2、西瑞北国之春南侧的太荣路年初都修好了,为何不与西边的问学路连接呢?就因为废弃多年的红旗铁路吗?与红*厂协商很难吗?两侧的群众绕行太远了,西安太需要加快发展了。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4-01-06 18: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关于您咨询的玄武路东段问题,经核实,该道路已基本完成建设,大明宫保护办已组织相关部门对该道路进行验收,已于2023年11月21日放行通车。

关于您咨询的连接问学路问题,根据西安市道路规划设计,问学路目前只修建到红旗专用线处,两条道路不相互连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曲江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2023年12月6日17时联系您,您表示问题已知晓。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