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3月4日《人民网》舆情“水果商铺高音喇叭扰民”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4-03-04 09:00

本人居住于西安市曲江新区春临一路美好时光小区,小区南门东侧有一排商铺,其中一家名叫寻*觅果的水果店,经常用高音喇叭叫卖,播放到晚上11点都是常态,周末更是全天播放,让居住在楼上的居民苦不堪言,噪音严重扰民。多次向物业反映,当下关闭后,第二天照旧。晚上回到家让人无法休息,周末在家也是噪音相伴。

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此问题,还小区居民一个正常生活环境,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4-03-06 18: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针对春临一路美好时光小区南门水果店高音喇叭扰民问题,3月5日,西安曲江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现场核实,对水果店负责人批评教育,现场要求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下一步,西安曲江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加大该区域日常巡查和监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给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2024年3月6日16时将有关情况告知您,您表示知晓。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