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2月21日《人民网》舆情“曲江新区请恢复便民早市”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4-02-21 09:00

领导您好,我们住在曲江大道旁,居民买菜难,天天困扰着每一位市民。最开始有707菜市场,虽然说走过去一两站路,但至少有买菜的地方,后来拆了。去年北池头一路有了临时的早市,父母高兴了很久,这还没有一年又拆了。曲江房价高,物价高,能不能不要动不动就剥夺居民生活的基础保障,谢谢!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4-02-21 15: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因中铁阅唐府项目施工对北池头一路蔬菜早晚市商户及购物群众造成安全隐患,2023年12月18日,该项目向曲江新区提出临时摊群点搬迁的申请。为保障临时摊群点商户和购物群众安全,并持续为周边居民提供便捷服务,经现场勘查,将该处蔬菜早晚市向西迁移约200米,迁移后位置在北池头一路与曲江路交汇处东北角。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2024年2月21日13时将有关情况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