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1月7日《人民网》舆情“西安市曲江新区E类人才补贴何时发放?问题”的回复

留言内容:

自2018年开始申请E类人才认定,到2019年4月份公司将所有资料提交给曲江新区住建局;2019年9月份收到短信,已经将信息录入到西安市人才住房管理平台,录入时间为2019年7月15日。现在都已经2020年1月份了,一个流程长达多半年的时间,到现在这个补贴都没有消息,到底还发不发了?。在同一批次申请的E类人才微信群里面询问了下,发现大家都没有收到这个补贴,也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去咨询,都没有任何进展。我只是想问问曲江住建局,这个政策何时能执行下去?现在到什么程度了?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您所在单位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7日在曲江新区政务中心递交申请E类人才租赁补贴的相关材料,2019年3月14日我委住建局将联审信息上报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2019年5月联审信息反馈我委。目前,我委住建局局正在完善补贴发放的相关程序,待相关程序完善后,将及时公示并按程序予以发放。我委将持续跟进督促。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