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3月26日《人民网》舆情“东二环旁临建大棚游泳馆望拆除”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3-26 09:48

桐树湾小区的荷尔蒙游泳馆位于未央区东二环西侧,此游泳馆彩钢板搭建面积约1000多平方,法律规定临建一般使用期不能超过两年,曲江规划局回复说2020年9月14日又延期了一年,此游泳馆是经营性质的大棚又不安全又难看,周围大片的彩钢房都拆除了,唯一就它这一家没拆除,实在与周围环境不搭,回复说延期了一年,真是不应该,为迎接十四运,美化西安,望有关领导到现场实地核查一下,望撤销延期,尽早拆除!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03-30 16: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了解,您反映的荷尔蒙健身会所游泳馆位于东二环桐树湾项目商业用房以西,该处用地属陕西益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荷尔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通过租赁获得土地使用权。该游泳馆大棚用做遮雨、防尘使用,属安全防护设施,且已在规划部门备案。

关于您反映的美化提升及拆除事宜,因不在我委大明宫保护办职权管辖范围,建议您可向未央区城市管理部门进行咨询。

我委工作人员已于3月30日16时将有关情况通过短信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