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管委会关于7月16日《人民网》舆情“兴庆宫公园噪音污染严重 影响城运会形象”的回复

网友留言
留言时间:2021-07-16 09:26

书记好: 每天早上六点多,兴庆宫公园甩鞭子、打陀螺的噪音震荡,游人只好捂住耳朵,侧着身子、绕道通过,小孩更是望而却步。即将召开城运会,外地人,外国人来游玩公园看到此景,听到此声,会对西安的影响会一落千丈;还有小商贩在公园内兜售玩具。 建议: 1、兴庆宫公园加强管理,认真负责,要辜负了公园改造升级后的硬件设施; 2、安装噪音监测器,随时进行监测; 3、公园环湖座椅太少,建议增加。 妥否,请领导酌情处理!

官方回复
回复时间:2021-07-22 09:00
回复单位:曲江新区党政办公室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关于部分晨练活动噪音扰民问题,我们本着服务群众,解决问题原则,针对甩鞭、打陀螺等可能存在噪音扰民问题的活动,专门开辟指定区域,规定活动时间,以此来满足不同游客市民游园锻炼需求。

关于商贩问题,我们已要求园区管理单位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园区秩序管控,防止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关于座椅问题,经了解,园区内已安装座椅85套,此外100套正在运输中,计划设置在环湖路沿线。

曲江新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已于7月19时18时将有关情况电话告知您。

欢迎您继续关注并监督我们的工作。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