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曲江新区严格落实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

曲江新区严格落实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工作

为全面落实西安市元宵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禁售“三禁”工作,曲江新区对元宵节烟花爆竹“三禁”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2月23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顾金龙带队对曲江新区重点区域元宵节烟花爆竹“三禁”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区大气办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对曲江街道办金地天境社区及翠竹园等小区物业烟花爆竹“三禁”宣传和巡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督查组对曲江派出所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行了解,在对曲江派出所的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要求继续加强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巡查力度,特别是在重点区域加强警力,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对辖区空气质量的影响。

下一步,曲江新区将严格落实宵节烟花爆竹“三禁”工作各项措施,切实落实、落细相关部门责任,确保工作不缺漏,保障辖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