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高效服务办实事 企业致谢送锦旗

8月8日,西安曲江新区兔博士南湖口腔门诊部工作人员一行,来到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曲江新区分局,将一面内容为“真心为民办实事,优质服务解民忧”的锦旗送到环境管理业务骨干刘艳云的手中。企业工作人员感谢曲江新区分局以专业的办事水准、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的工作效能为企业解决了辐射安全许可证办证问题。

面对西安曲江新区兔博士南湖口腔门诊部迫切需要办理辐射安全许可证的问题,曲江新区分局第一时间梳理企业情况,管理人员与执法人员联合前往现场详细核实门诊部辐射安全管理现状。针对门诊部面临的环保政策方面的问题,结合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了具体的解答和指导。在进行现场核实后,曲江新区分局迅速、高效为西安曲江新区兔博士南湖口腔门诊部办理了辐射安全许可证。

获赠锦旗的业务骨干刘艳云表示:将持续高效做好本职工作,帮扶企业落实环保要求,助力辖区营商环境及生态环境不断优化。

下一步,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曲江新区分局将紧盯辖区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生态环境问题,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继续努力获得公众满意。

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