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头部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对曲江新区大气污染管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按照西安市生态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寒衣节期间露天焚烧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相关要求,10月26日晚,西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沈炳岗带队对曲江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曲江生态环境局局长、副局长,曲江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支队长及相关单位业务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西安曲江池南侧地下停车场、地铁八号线芙蓉东路站及周边道路露天焚烧情况进行了检查。曲江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支队长详细介绍了寒衣节期间,曲江新区关于露天焚烧管控及倡导文明祭祀的相关措施。沈局长对曲江新区寒衣节期间露天焚烧管控措施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建设项目单位要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对待,要严格落实扬尘污染防治,尽最大努力减少污染物排放。

下一步,曲江新区将持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工作,强化各项污染源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促进辖区空气质量改善。

版权